就这样吧

咸鱼一只,别拉我不想翻身……

【原创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怎么办(五)



第二天谢怜如约来到超市,发现花城和贺玄早就在那里等他了……贺玄??等下,他有答应算上贺玄吗?


“哥哥!”花城看见他立刻跑了过来顺便还把贺玄拉上了,“哥哥,我……可以多带一个人吗?”


花城小心翼翼的问,谢怜这个人就是吃软不吃硬,见此也不好拒绝了只能把贺玄一并带上了


等三人到了师青玄家门口时贺玄愣住了,别墅……师无渡有钱全校都知道,但不知道市中心的别墅居然是他们家啊!来自穷人的羡慕疾妒恨……


等三人到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在等他们了,青玄也换下了昨天的一身白色长袍但手中的扇子依旧紧紧的抓着,正不紧不慢的扇着风


众人在他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师无渡率先开口,“说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
“啪!”青玄合上风师扇抵在下巴上似乎十分苦恼应该先说什么,思考了半天还是先把自己知道的所有事情都说了一遍


“巨阳将军!!??”风信


“扫地将军……”🙄️


“水……横天?”师无渡


“血雨探花?有意思”花城看了看谢怜,但显然那人还没有回过神


黑水……盛粥???什么玩丨意儿!贺玄面无表情


青玄心惊胆颤的看着众人脸上的表情,生怕他们不相信,“你们别不信啊!我说的都是真的啊!”


谢怜晃了晃手,“不是,只是……”太毁三观了,我们需要缓缓……





要不我把篇文改成阅歌体阅读体好了,平行世界看平行世界的自己,我觉的还行



评论(4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