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吧

咸鱼一只,别拉我不想翻身……

【伪装学渣】朝俞双双掉马1



阅读人员有立阳高中全体,黑水街全体,顾女士,钟杰,可能还会有其他高校领导





暑假刚刚结束,新的学期已经开始,但谢俞却感觉自己身边的气氛都不太对劲了


“俞哥,给,这是孝敬您的!”万达捧着一袋子零食说


“俞哥,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啊!当班长吗?”刘存浩道


“俞哥,你看朝哥这个人怎么样?”这是许晴晴


薛习生更是直接捧着一道作业跑过来请教


谢俞:……


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……


他做什么了,怎么好像他的马甲在不经意间被所有人扒下来了一样


和他一样迷茫的还有他的新晋同桌,贺朝


其实这件事还要从几天前说起


暑假没有几天就要结束了,所有人都在珍惜一点一滴的时间疯玩,但这个时候莫名眼前一花就突然来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,就在他们以为是不是自己玩太疯结果猝丨死了的时候,他们看到了其他人也出现在了这里,所有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,然后看着局面越来越超自然


“叮!”


在一片寂静中,这个声音显得十分明显,“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”


“什么空间?”刘存浩一脸茫然


“简单的说就是带你们看未来的,看不完别想出去不想也得看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们放心,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,你们进来什么时候出去也是什么时候,所以放心看吧!”


反正也没坏处是吧?那就看吧!还延长了假期


【下一站黑水街,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。”

公交车从B市郊区出发,绕了小半个圈缓缓拐进商业街,街道四通八达,行人熙攘。

语音播报员将这行字念得字正腔圆,这跟平常念的普通话还不一样,听上去像机器仿声,连尾音上调的幅度都显得刻意。

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。】


谢俞?西楼的那位大佬?


看到不是说自己的,很多人都松了一口气,而站在后面的顾女士却不由得抓紧了衣服的下䙓



两篇都更,但如果没人看的话我就弃了


评论(24)

热度(1703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